新地堅道盤呎租高見106元

文匯報  2020-09-03  #成交行情

新鴻基地產位於半山堅道18號TOWNPLACE SOHO今年初疫情爆發後以貼市價推出首兩輪150伙招租。新地Signature Homes總經理官曉霓表示,已租出85%,面積286至661方呎,包括開放式至3房間隔,呎租75元至106元,月租由2.3萬元起。

她表示,計劃9月中提價2%至5%加推142伙,呎租由80元至110元,月租2.5萬元起。至於唯一特色戶會最後才推出招租,呎租將挑戰新高。

首兩輪150伙租出85%

官曉霓表示,項目首兩輪150伙所租出的85%單位,客源來自本地、內地、歐美以東南亞專才,租期1年以下佔60%。最高呎租106元的單位來自350方呎一房戶,屬服務式住宅,月租約3.5萬元。

對於近月來不少酒店都大降價轉吸本地客,會否擔心被搶走客源,官曉霓認為,酒店與該項目有家庭感覺、又有融入社區的藝術元素及會所來拉近住戶社交接觸的體驗有好大不同之處。該項目亦有服務式住宅、連傢俬單位及自置傢俬單位可供選擇。

官曉霓表示,若TOWNPLACE SOHO(293伙)及同系堅尼地城TOWNPLACE KENNEDY TOWN(128伙)兩盤合共421伙全數租出,每年租金收入約2億元。

新地Signature Homes助理總經理李雪麗指出,TOWNPLACE SOHO設3層共享空間Duo Social Space,共1.6萬方呎,天台花園可望煙花景,住戶可租用場地舉行小型活動。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