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海灣原價加推38伙

文匯報  2020-08-08  #新盤

當帝國集團夥香港小輪合作的屯門青山灣帝御.金灣次輪185伙明日開售前夕,新地屯門海皇路御海灣昨日再原價加推38伙,包括首度推出的一房F單位及開放式K單位,即供折實平均呎價17,948元,254方呎即供折實入場費460.07萬元。

御海灣加推的38伙,面積254至514方呎,戶型包括開放式、一房、兩房及三房,即供折實價由460.07萬元至995.89萬元,即供折實平均呎價17,948元,銷售安排將於短期內公布。該盤自上月推售以來已沽150伙,佔可售單位逾92%,平均成交呎價約18,510元。

信置嘉道理道豪宅錄成交

新盤成交方面,信置及中電合作的何文田嘉道理道ST. GEORGE S MANSIONS首錄成交,昨招標售出第2座9樓A單位,連車位以8,600萬元成交,按單位面積1,870方呎折算,呎價45,989元。該單位屬3房大宅間隔,盡覽加多利山翠綠及洋房群景觀,設私人電梯大堂。據成交紀錄顯示,買家採用540天即供付款。

另一邊廂,華懋集團銷售部總監吳崇武表示,元朗朗城滙會所「Club Sol Sol」由室內設計師梁志天的工作室操刀,總園林及休憩面積廣達約6.8萬方呎。會所共設兩層,其中1樓的健身室引入虛擬實境健身器材,另設有宴會廳。而室外設有約23米長游泳池、兒童嬉水池和池畔休閒雅座。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