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趕登場 KOKO HILLS料今開價

文匯報  2020-07-02  #新盤

好社會氣氛,下半年新盤再起動。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昨表示,茶果嶺KOKO HILLS最快今日公布首張價單,提供不少於83伙,將包括一房至三房戶,並計劃提供二按,協助購買逾千萬元以上單位的換樓人士入市。

有望成下半年首個全新盤

黃光耀指出,該盤鄰近的私人屋苑樓齡已達30年,故定價將參考港島區及何文田山等地區的同類項目,計劃本周末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及同步收票,最快下周展開首輪銷售,有望成為下半年首個開售的全新盤。至於該盤16伙四房戶將會招標發售。

他又稱,該盤已接獲逾4,000次查詢,主要來自同區換樓客或分支家庭,當中有多達60%人士為換樓客,因此該盤正研究推出特別付款或按揭方法,包括提供二按,協助購買逾千萬元以上單位的換樓人士入市。他指,近期市場對三、四房大單位的需求明顯增加,上月日出康城系內樓盤售約130個三房及四房戶,反映市場換樓鏈正浮現出來。

樓花期約27個月的KOKO HILLS 提供413伙, 當中標準單位總數378伙,實用面積366至1,300方呎,兩房及三房戶佔項目近80%;另有35個特色單位,實用面積345至2,024方呎。發展商提供一系列智能系統,包括可控制客飯廳冷氣、燈光等。

他認為,無論是營商或者是民生,維持社會安定很重要,相信香港國安法實施有利民生、營商環境及經濟發展。他又指,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緩和,對樓市的影響已告一段落,上月樓價指數已開始回升,料下半年發展商會加快推盤,將會帶動樓市交投量回升。

另一邊廂,嘉華國際旗下啟德嘉峯匯前日加推178伙,包括首推第1B座,該178伙的實用面積293至766方呎,涵蓋一房至三房,售價821萬至2,764.5萬元,扣除最高15%折扣,折實價約697.9萬至約2,349.8萬元。發展商落實於本周六發售該盤206伙,其中170伙以先到先得發售,另外36伙招標發售。

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溫偉明表示,近日整體樓市回暖,市場重拾信心,一手新盤交投暢旺,自港鐵啟德站通車後,過去兩個月該盤已沽出逾80伙,其中一房及兩房單位銷情尤其熾熱。嘉峯匯累售313個單位,套現逾31億元。

富豪.山峯洋房賣9384萬

七一回歸日,新盤售出21伙。百利保及富豪酒店合作沙田九肚富豪.山峯以9,383.7萬元售出17號獨立屋,呎價31,000 元,包括兩個住宅車位,成交期為720日。 是次成交之17 號獨立屋為四房四套間隔,實用面積達3,027方呎,花園面積為1,241方呎。百利保集團執行董事兼首席營運官范統表示,富豪.山峯於上半年共套現接近8億元。恒基地產等馬鞍山迎海.駿岸沽2伙,吸金4,725.8萬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