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逾32新盤撻訂

文匯報  2020-03-24  #新盤

(記者 梁悅琴)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環球股市大幅波動,繼續有新盤買家撻訂離場。長實旗下已屆現樓的北角維港頌,新錄一宗撻大訂,為6座16樓B室,屬實用437方呎一房戶,原於2017年5月以1,663.9萬元售出,買家之後亦已簽署正式買賣合約,惟昨日取消交易,料遭沒收15%大訂涉約250萬元。發展商已更新價單將其價單訂價減價2.5%至1,656.3萬元於本周五重售。本港主要新盤本月累計已至少錄32宗撻訂個案。

剛於本月開售的將軍澳日出康城OCEAN MARINI 亦首錄2宗撻訂個案。據成交記錄冊顯示,OCEAN MARINI 1B座63樓E室,原於3月14日獲買家以即供付款765.3萬入市,惟未有簽署正式買賣合約,放棄已付5%訂金,損失38.265萬元。另1伙為第1A座60樓C室,買家於3月14日以997.9萬買入單位,同樣交易未有進展,撻訂離場,損失49.895萬元。

Wetland Seasons Park 2期開售需待樓書完成

面對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第二波,市場關注新地旗下原定本周上載售樓書及開價的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會否要延遲推售。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回應指,項目樓書仍在製作中,完成後會部署開售。

另一邊廂, 個別豪宅新盤仍錄成交。長實發展的淺水灣90 Repulse Bay Road 以招標形式售出1號大宅,該大宅實用面積5,862方呎,另設245呎花園及806呎天台,成交價4.6896億元,呎價8萬元,為區內逾半年來同區最大額成交,據悉,買家為香港人。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