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伙供應或掀一手小陽春

文匯報  2020-01-05  #成交行情

登場,新地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在昨日搶飲「頭啖湯」、成為2020年首個「開賣盤」,萬科與長虹合作發展的西營盤15 WESTERN STREET亦在日前突擊開價,成為本年首個「開價盤」,連同其他新盤,1月潛在一手供應或多達千伙以上。

Wetland Seasons Park成主力

據市場消息指,1月有9個新盤有機會登場,涉1,100伙以上,以新界區佔最多,提供764伙。其中,Wetland Seasons Park佔新界區逾9成供應,項目至今已推出436伙,佔全盤710伙約61%。項目撥出381伙於昨早發售,為一手市場打響頭炮。另外,愉景灣意峰提供21伙,早前已上載樓書,最快年初推出。而西貢133 PORTOFINO(33伙)也有機會1月推出。

港島多個貴價盤登場

至於西營盤15 WESTERN STREET共有104伙,日前已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最快下周賣樓。同屬港島區,西半山THE RICHMOND提供90伙,並已上載樓書,同樣料短期推出。而東半山則有皇第及CENTRAL PEAK,分別供應16伙及53伙。薄扶林碧麗軒的21伙也有機會登場。

九龍區方面,長沙灣精品豪宅WEST PARK有機會1月登場,項目已屆現樓,涉及63伙,間隔由1房至3房。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