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全新盤爭上今年賣樓尾班車

文匯報  2019-12-08  #新盤

有機會登場的全新樓盤共6個,約2,289伙新供應加入市場,包括港九新界,其中九龍區將包括啟德嘉峯匯以及長沙灣恒大.睿峰,後者料短期開放示範單位和開價;而港島的羅便臣道62C號舊契項目及司徒拔道CENTRAL PEAK也有機會月內登場;另新界則以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為市場焦點。

有機會本月登場的6個全新樓盤,港島、九龍、新界各佔2個,其中九龍區涉及可推售單位數量最多,共1,420伙,包括昨天開售的新盤啟德嘉峯匯,涉及1,006伙。

恒大.睿峰料周內開售

而長沙灣恒大.睿峰,涉及414伙,亦已於周五登場,並同時開放示範單位及開價,料於周內開售。

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溫偉明早前表示,啟德嘉峯匯短期於周六推售後加推單位,將有加價空間,預計周內將進行第二輪銷售,特色戶及洋房亦有不少查詢,會先推售主打單位,特色戶及洋房將之後推出。

新地旗下位於天水圍的Wetland Seasons Park,1期涉及710伙,預計最快短期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料可於聖誕假前開售。項目是新地16年來首個在天水圍獨資項目,而東半山司徒拔道CENTRAL PEAK(53伙)現樓示範單位,設計工程已接近完成,料短期推出招標。

至於恒地,旗下元朗唐人新村項目涉及16幢洋房,料本月上載樓書,以現樓形式發售;另西半山羅便臣道62C號項目,屬舊契項目,可隨時推售。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