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日灣首錄撻訂 買家被沒收27萬

文匯報  2019-09-03  #新盤

京於8月推售至今累沽逾600伙的荃灣映日灣首錄撻訂個案,據成交紀錄冊顯示,第3座17樓實用面積284方呎J室,屬一房戶型,原於8月24日第二輪銷售中以556.3萬元售出,惟買家近日取消交易,料遭發展商沒收5%訂金涉約27.8萬元。

峻源今開價 匯璽III部署出擊

另一邊廂,中信泰富旗下馬鞍山落禾沙峻源最快今日開價,月內開售。至於7月底已上載售樓書,由新鴻基地產與港鐵合作南昌站上蓋匯璽III快將出擊,發展商今日將舉行記者會介紹項目最新銷售部署,市場預料該盤可望短期內開價,月內推售。

匯璽III提供1,172伙,由3座高座(6、7、8座)、兩座低座(皇鑽匯及彗鑽匯)組成,高座單位實用面積271方呎起,屬開放式單位;最大實用面積1,515方呎,而低座單位實用面積最大則是2,171方呎。樓盤預計於2020年7月落成,樓花期長約10個月。

會德豐地產與港鐵合作日出康城GRAND MARINI於周日公佈首張價單合共101伙後,過去兩日累收逾550票,超額登記4.4倍。

瓏璽千呎戶招標售3250萬

新盤成交方面,新地於大角咀已屆現樓的瓏璽昨日透過招標,以3,250萬元售出第6A座21樓B室標準戶,單位實用面積1,077方呎,屬3房連儲物房設計,呎價30,176元。據成交紀錄冊顯示,買家採150日成交期,並可獲贈窗簾。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