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城第3期)新盤消息

成交行情  2011-12-08  #成交行情
發展商於昨天加推價單,即供(訂價減5%)平均呎價 HKD $7,514。

發展商於昨天加推4張價單,合共76伙,以即供計算(訂價減5%)平均呎價七千五百一十四元。

據價單顯示,以即供價計算,最低呎價七千零一十七元,位於第3座18樓NB室,建築面積1,031平方呎,實用面積787平方呎,售七百二十三萬五千元;最高呎價八千零六十一元,位於第5座56樓NA室,建築面積916平方呎,實用面積691平方呎,售七百三十八萬四千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