譽‧東新盤消息

成交行情  2011-07-06  #成交行情
項目意向呎價參考同系「譽都」,該盤平均呎價約:HKD 13,500。

發展商表示,將位於 筲箕灣157號 的項目命名為 譽‧東(i‧UniQ Grand),計劃於本用底開售,訂價會參考同系「譽都」,現「譽都」的平均呎價約一萬三千元。

該樓盤共提供79伙,其中約一半為兩房戶型,並首度於該系列提供三房及四房戶。市場消息指出該項目有機會挑戰區內新盤呎價新高,達一萬六千元。

另外,項目已接獲逾1,000個查詢,而設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的示範單位,最快亦可於月底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觀。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