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NE HILL收票暫超額9倍

文匯報  2021-12-17  #新盤

恒地(0012)旗下西半山堅道CAINE HILL將於本周六(18日)展開首輪推售,涉及50伙,市傳截至昨日下午累計收票逾500張,超額認購逾9倍。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該盤市場反應熱烈,連日來入票量持續增加,用家及投資約各半,當中70%客戶來自港島區。項目提供187伙,面積169至446方呎,折實價542.32萬元起,折實呎價為26,572元起,預計2023年3月底落成入伙。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