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鴻輝上環申建商廈

文匯報  2021-02-03  #工商舖

望海商業地盤,剛向城規會申請規劃許可,項目佔地約20,223方呎,位於「商業」地帶,發展商申請放寬建築物高度限制,由主水平基準以上120米放寬至136米,以興建1幢26層高商廈,地積比率15倍,總樓面約30.34萬方呎。

城規會文件顯示,該地盤位於上環干諾道西92至103A號,以及德輔道西91、99及101號,鄰近港鐵西營盤站,望向中山紀念公園及維港海景。

地盤主要部分為面向干諾道西一方的地盤,擬建1幢26層高商廈,而後方面向德輔道西的地段,則只收購3個零散部分,門面狹窄之外可發展空間亦細,故此發展商向德輔道西部分的地盤計劃只興建2層高建築,作為出入口及電梯位置。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