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海峰華軒$760萬易手帳面賺約$525萬

28HSE 編輯部  2022-07-15  #成交行情

香港置業西南區深灣軒分行高級聯席董事胡淑明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位於香港仔的海峰華軒一個1房戶買賣成交,售出單位為海峰華軒高層C室,實用面積約471平方呎,建築面積約673平方呎,,原則屬3房,改1房間隔,向東南望海景,單位以$810萬放盤,減價$50萬,以約$760萬易手,實用呎價約$16,136,建築呎價約$11,293,低市價約10%。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01年5月以約$235萬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售帳面賺約$525萬,物業升值約逾2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