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德豐康城3項目套逾400億

文匯報  2021-11-30  #新盤

會德豐與港鐵合作發展的將軍澳康城7期MONTARA系列入伙在即,項目會所昨日亦開放予傳媒參觀。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MONTARA及GRAND MONTARA 提供的1,120伙經已沽清,套現約98億元。集團於日出康城共有4個項目,其中MALIBU、MONTARA系列及MARINI系列合共累計售出4,372伙,套現逾404億元。

12期料明年第4季推售

黃光耀表示,MARINI尚有一個頂層天際特色戶待售,為第3B座68樓A室,面積1,305方呎,料現樓推出,呎價有機會挑戰集團於日出康城新高。至於提供約2,000伙的12期項目將分2至3期發展,第1期最快明年第4季推售。

黃光耀稱,MONTARA已取得滿意紙,並正進行收樓,買家可透過指定智能應用程式預約收樓及提交跟進事項等。而項目管理費以同區物業作為參考,料每方呎約4.5元。

MONTARA住客會所昨日首度曝光,採雙會所設計,位於MONTARA及GRAND MONTARA基座,以Garden MONTARA相連,設有5,200方呎Body Studio 24大型健身室、7,400方呎的童趣天地及宴會廳等。

啟德明年首季推盤

黃光耀表示,旗下位於九龍東啟德MONACO ONE迄今累售488伙,連同招標中的天際特色戶,僅餘4伙貨尾;而MONACO ONE第2期爭取12月取得售樓紙,部署明年首季推售。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