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二手放盤|睇樓量下跌 多個放盤減價求促成交易

28Hse House Tour  2022-09-04  #Video

最近疫情反彈及加息陰霾,不少二手買家維持觀望態度,拖低樓市成交。業主開始放軟心態,不惜減價或蝕讓,但求盡快賣樓。將軍澳區有不少中產家庭聚居,加上多個新盤相繼落成,都令該區近年二手樓價不斷攀升,直至近兩個月才有明顯回落的趨勢。

寶琳是將軍澳綫的終站,樓價在同區中較相宜。介紹的第一個放盤位於寶林站上蓋的新都城2期,是該區的藍籌屋苑。單位是7座一個中層單位,實用面積363平方呎,兩房間隔,屬傳統眼鏡房開則。業主2018年以700萬元購入,6月份放盤後減價兩次,最新叫價650萬元。如果以現時叫價成交,業主帳面蝕50萬元。

第二個放盤同樣在新都城2期,是3座中層一個三房單位,實用面積538平方呎。業主由6月時叫價920萬元,調整至最新叫價790萬元,減價130萬元。不過由於業主早於2009年賣入,所以帳面仍能有賺。兩個單位都很整潔,只要簡單裝修便能入住。

介紹的第三個放盤房協位於寶翠公園附近的怡心園,遠離地鐵站,需要搭乘小巴或步行7至8分鐘前往。放盤是1座低層單位﹐同樣是三房戶型,實用面積604平方呎。業主在2004年以177萬元一手買入,之後一直放租,直至最近才收回放盤,叫價718萬元。雖然未曾減價,但它的叫價貼近屋苑最近已減價的三房放盤。單位大致保留原裝設計,但整體較為殘舊,需要預留資金裝修。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Disclaimer: All wordings and pictures which indicated 28HSE editor are the copyright of 28HSE LIMITED. Acknowledgement is required if other parts of this publication are used. The content is for reference only, does not constitute investment advice and it does not mean that 28HSE agreed the points. The area which show in the article is salable area if there is no special circumstances. The pictures is for reference also.

Share by Facebook

Share by Whatsapp

Share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