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尚‧珒溋|戶主偏愛粉紅色家品擺設 淺色調設計顯層次

28Hse House Tour  2022-08-15  #Video

通常大家都會想將自己喜歡的顏色放在家居設計中,例如牆身髹上那種顏色,又或者有很多個那種顏色的擺設。今次參觀位於啟德尚‧珒溋的設計單位,女戶主非常喜歡粉紅色,有差不多八、九成的物件擺設都是這種顏色,希望家居設計能互相配襯。

尚‧珒溋在啟德河旁邊,由兩座高35層的高座,及五座高4至6層的低座組成,合共提供677伙。尚‧珒溋大部分單位都可以望向河景,不過今次這個於高座,實用面積557平方呎的兩房設計單位,則以望向樓景及地盤景為主。

要突出粉紅色的主角,底色就顯得非常重要。既不能撞色,也不可以喧賓奪主。雖然白色最容易配襯,但這樣會過於單調,像展示陳列品般。設計師於是加入淺米色,並透過不同物料,令整體空間更有層次感,又能滿足戶主對淺色設計的要求。

另外屋苑部分兩房單位,會出現「房中房」開則。發展商在一間睡房中造了兩道門,讓戶主靈活選擇會否中間間牆,變成兩間細房。不過如果分間成兩間睡房,其中一間只有39平方呎,而且通風氣窗只有0.525米。設計師於是還原基本步,折掉兩道門,再於原本走廊入口造回一道門,變成一間有102平方呎的主人房。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Disclaimer: All wordings and pictures which indicated 28HSE editor are the copyright of 28HSE LIMITED. Acknowledgement is required if other parts of this publication are used. The content is for reference only, does not constitute investment advice and it does not mean that 28HSE agreed the points. The area which show in the article is salable area if there is no special circumstances. The pictures is for reference also.

Share by Facebook

Share by Whatsapp

Share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