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置黃永光稱對銷售成績感鼓舞

28Hse Editor  2022-05-25  #New Properties

新盤銷情熾熱,由信置等合作發展的錦上路站柏瓏I、II期銷售反應熱烈,累積沽出約1,100伙。信置副主席黃永光近日在內部信件內稱,對銷售成績感鼓舞,透露集團今年將有多個樓盤推售,包括日出康城第11期項目Villa Garda、中環One Central Place及柏瓏餘下期數將緊接推出應市。

柏瓏項目累售約1100伙

黃永光在信件內,首先提及過去幾個星期,銷售部與各部門同事為今年打頭陣的新樓盤柏瓏拚搏,累售約1,100伙,成績令人鼓舞,市場及買家對項目正面評價,包括地理位置優越、設計美輪美奐、園境綠化、舒泰適意的設施、智能家居裝置,以及高效細心的售樓安排和服務。

黃永光在信件內稱,集團今年將有多個樓盤推售,包括日出康城第11期項目Villa Garda、中環One Central Place及柏瓏餘下期數。此外,集團同時正積極準備今年嘉道理道St. George's Mansions和馬鞍山Silversands的交付工作。

黃永光亦提及對於環保及綠色建築的重視,除了提及觀塘凱滙獲得綠色建築議會舉辦的2021年度環保建築大獎「新建建築:已落成項目—商業」組別奪得大獎,在2022年亞太區房地產大獎評選中取得多個獎項外,他亦提及集團上星期與華為香港數字能源業務締結策略性協議,深化合作,推動建築環境數碼化轉型,及推廣行業可持續發展。

Disclaimer: All wordings and pictures which indicated 28HSE editor are the copyright of 28HSE LIMITED. Acknowledgement is required if other parts of this publication are used. The content is for reference only, does not constitute investment advice and it does not mean that 28HSE agreed the points. The area which show in the article is salable area if there is no special circumstances. The pictures is for reference also.

Share by Facebook

Share by Whatsapp

Share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