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第13期招意向 估值90億

28Hse Editor  2020-09-18  #New Properties

港鐵今起就「日出康城」第13期物業發展項目招意向,截止日期為9月24日。日出康城第13期物業發展項目連接「The LOHAS康城」商場,其住宅樓面面積上限為154.67萬方呎,可提供約2,550伙。這項目亦是過去各期項目中規模最大的一期,市場估值約90億元,每呎樓價地價約6,000元。

第13期物業發展項目為日出康城的最後一期,也意味着整個日出康城住宅項目已全數完成。日出康城項目由2009年第一期首都落成,到第13期項目預計於2025年完成,整個項目發展花時達16年。

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由於區內發展已見成熟,受惠鐵路及基建效應,區內新盤銷情及租務反應亦見理想,加上是次為日出康城最後一期項目,料會獲到不少大型發展商提交發展意向書及其後參與入標,而項目規模大,不排除合組財團或內地發展商與港資合資參與爭奪項目。他估計項目將吸引不少發展商提交意向,每呎樓面地價約6,000元水平,總值約92.8億元。

萊坊執行董事林浩文指,各大發展商對住宅後市仍有信心,估計有超過20個發展商會入意向書。不過,近日疫情雖轉趨平穩,考慮到疫情可能進一步影響未來經濟表現,從而影響「購買力」,估計發展商出價不會太進取。以純樓面地價計(包括補地價金額等),估計每方呎約5,500元至6,000元(約85億至92.8億元),住宅部分落成後每方呎可賣1.6萬元起,估計發展限制(如分紅比例)跟之前期數差不多。

Disclaimer: All wordings and pictures which indicated 28HSE editor are the copyright of 28HSE LIMITED. Acknowledgement is required if other parts of this publication are used. The content is for reference only, does not constitute investment advice and it does not mean that 28HSE agreed the points. The area which show in the article is salable area if there is no special circumstances. The pictures is for reference also.

Share by Facebook

Share by Whatsapp

Share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