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緩和 四新盤群起爭鋒

28Hse Editor  2020-05-17  #New Properties

OMA by the Sea截票超額2.9倍 Wetland 2期兩日收4千票

疫情緩和,四個新盤齊起動以貼二手價推出爭客,惟發展商要因應限聚令推出措施分流人群,以往旺市時打蛇餅睇樓的熾熱場面雖然看似不復再,但示範單位內人流仍絡繹不絕,收票反應則不一。屯門掃管笏OMA by the Sea首輪 268伙昨日截票,消息指,累收1,052票,超額登記2.9倍;以低至折實呎價9,701元推出的天水圍 Wetland Seasons Park 第2期首兩日收約4,000票,以首張價單140伙計,超額登記27.5倍。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馬翠媚

永泰地產旗下樓花期約兩年,以重返一年前價錢首推屯門掃管笏OMA by the Sea 的268伙,昨天下午2 時截止登記 , 永泰地產發展執行董事兼銷售及市務總監鍾志霖表示,共收逾千購樓意向登記,該盤採用一人遞交一份購樓意向登記 , 對登記數字表示滿意。該批單位於今日發售。

發展商昨亦公佈今日賣樓流程安排,將安排不同時段開放予中籤買家到場,每組(包括地產代理及買家) 合共最多6人,客人於揀選單位後,會被安排到獨立空間處理餘下的買賣流程 及有關文件。為使流程更順 暢 , 發展商會在大堂設置多個等候區, 等候區地面上亦貼有提示標記,提醒大家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 此外 ,每位入場人士須於入場前量度體温、使用自助消毒搓手液機消毒雙手。

Wetland 2期參觀者「客如輪轉」

新地上周三以低至折實呎價9,701元首推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140伙,昨日為首個周末在環球貿易廣場開放示範單位,記者昨日下午3時於九龍站環球貿易廣場3樓所見,因應限聚令加緊人流管制,發展商安排了不少保安將到場的睇樓客和代理分隔得非常疏落,每幾分鐘就安排7、8個人上樓,令大堂未見人群聚集,與以往在??口打蛇餅等睇樓的情況有好大反差。

不過有睇樓客反映,昨日於示範單位內擠滿人潮,寸步難行下更遑論參觀。然而,有準買家都認為該盤價合理,其呎價「出面唔會搵到。」該盤首兩日收約4,000票,超額登記27.5倍。

1500人睇利奧坊.曦岸示位

恒地旗下旺角利奧坊.曦岸以貼二手價首推100伙,昨日下午2時半記者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期大堂所見,有不少地產代理於指定位置「撈客」,亦有不少年輕客、家庭客排隊等參觀示範單位,惟同樣因限聚令推出分流措施而未見排隊人龍。據恒地發言人表示, 截至昨晚7點 首兩日共錄得約1,500人次,參觀程序暢順,現場大多為年輕準買家 。

發言人指出,限聚令期間,發展商有秩序地安排準買家參觀展銷廳,特意將售樓處及等候參觀區域分別設於兩個樓層,減少人群聚集。現場設有圍板分隔各組準買家,並在各區噴上Raze光觸媒消毒塗層,為準買家提供清潔安全的售樓環境。

雋睿錄逾300組客睇樓

永義國際以貼二手價首推九龍塘雋睿30伙,昨日開始收票,消息指,首日收約10票,昨日錄逾300組客到場參觀示範單位。該批單位實用面積228至677方呎,涵蓋1房至3房間隔,折實667.9萬至2,079.8萬元。

Disclaimer: All wordings and pictures which indicated 28HSE editor are the copyright of 28HSE LIMITED. Acknowledgement is required if other parts of this publication are used. The content is for reference only, does not constitute investment advice and it does not mean that 28HSE agreed the points. The area which show in the article is salable area if there is no special circumstances. The pictures is for reference also.

Share by Facebook

Share by Whatsapp

Share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