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趁旺去貨 下月或3盤齊發

文匯報  2022-08-19  #新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新地旗下屯門兆康NOVO LAND 1B期首輪180伙價單單位前晚火速售罄後,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昨日指出,由於向隅客眾多,該盤前晚加推400伙,折實平均呎價14,429元,撇除樓層景觀等因素,屬原價加推。同時加快推售步伐,安排周日(21日)推售383伙。他又預告,9月集團將有兩至三個新盤部署推售,有機會雙盤齊發。

NOVO LAND周日再賣383伙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表示,NOVO LAND 1B期加推400伙,面積220至708方呎,涵蓋開放式至三房戶,折實價341.87萬至960.07萬元,折實平均呎價14,429元。至於周日發售的383伙,涵蓋開放式至三房,折實價341.87萬至948.68萬元,分A、B組進行銷售。其中,135伙安排A組推售,買家須購入1伙三房單位或2至4伙其他戶型單位,B組買家可購入1至2伙單位,項目將於今晚8時截票。

陳漢麟又指,該盤昨招標售出2個單位,其中2座22樓A1室,面積788方呎,以1,285萬成交,創項目標準單位新高,呎價約16,307元;而2座17樓A1室,面積787方呎,以1,255.1萬售出,呎價15,948元。

另外,建灝地產旗下赤柱黃麻角道128號豪宅項目命名為ONE STANLEY。建灝地產集團投資及銷售部董事鄭智荣昨表示,項目提供超過80伙,其中四成為戶戶向海獨立屋,六成為分層單位,料於明年第二季以現樓推售,定價參考南區豪宅盤,目前成交呎價約5萬至8萬元。

建灝地產:加息尚算溫和

對於本港大型銀行上調H按封頂息率,鄭智荣認為,現時銀行上調H按封頂息率幅度尚算溫和,本港利率仍處於低位,料明年第二季美國息口見頂,然後有機會輕微回落,而且加息的消息已出現在市場一段時間,對樓市影響逐步淡化,相信本港豪宅單位供應有限,料買家不會受疫情、加息或通關影響。此外,近期新界區中小型住宅新盤銷情理想,反映市場的吸納量不俗。

他預計,隨着疫情持續緩和,通關及隔離相關政策有望放寬,均能支持本港樓市,本港樓價於第四季有機會回彈,全年樓價持平,明年首季有望錄5%至10%升幅,並料豪宅能跑贏大市。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