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彩鴻酒店申建230伙

文匯報  2021-11-17  #成交行情

酒店業主另謀出路。由大鴻輝持有的油麻地彩鴻酒店及毗鄰數幢唐樓,日前向城規會申請重建成為1幢商住大廈(包括G/F、1 層地庫及天台層),提供230伙住宅單位。

申請地盤位於油麻地西貢街15至15A、17、19及23號,現時規劃用途屬「商業」,申請人打算作綜合發展以作分層住宅及商店及服務行業/食肆用途,興建1幢28層高大廈,住宅樓面約73,608方呎,另設約2,927方呎非住宅樓面。

申請人指,項目與政府增加房屋供應的政策相符,而目前的「商業」用途地帶並不能反映現時該區的混合式用途。又指彌敦道兩旁商業大廈林立,但在同一街區內商業大廈及住宅發展並存的現象並不罕見。文件顯示,未來零售/餐飲設施設於地下面向西貢街,而住宅部分則位於樓上,住宅樓層有23層,共提供230伙住宅單位,平均面積約320方呎。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