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LBORN 細至200呎 最快下周開價

文匯報  2021-09-03  #新盤

9月新盤大混戰,正當嘉里夥信置及港鐵合作黃竹坑站港島南岸揚海明日開售首批200伙之際,恒基地產旗下樓花期約20個月的鰂魚涌筲箕灣道1號THE HOLBORN 昨上載售樓書,單位實用面積由200方呎起。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該盤共有420伙,最快下周開價及對外開放示範單位,價錢將參考近一年多同系及同行的港島區新盤,首張價單至少84伙,將先推出開放式及一房戶,預計9月下旬發售。●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韓家輝表示,THE HOLBORN 鄰近太古港鐵站,戶型由開放式至3房,屬毗鄰太古城一帶罕有的細單位戶型。項目共有420伙,包括開放式至3房戶。其中提供142伙開放式戶,佔全盤34%,實用220至237平方呎;242伙一房戶,佔57%,實用面積253至314平方呎;24伙兩房戶,佔6%,實用面積452平方呎;另有特色戶12伙,實用面積200至571平方呎。

主打細戶型 一房戶逾半

最細單位見於A座3樓A8室,面積200平方呎開放式單位,另有108平方呎平台;同層的B座3樓B09室單位,面積同樣200平方呎,平台則為114平方呎。頂層有2伙逾500平方呎連天台及平台特色戶,均為三房戶,其中A座32樓SA1室,面積571平方呎,附連127平方呎平台,以及460平方呎天台。

他又稱,港島半山堅道73號最快10月推售,項目共有187伙細單位;旺角利奧坊第4期最快今年底推售,項目提供逾600伙。

THE HENLEY III料可收1000票

另一邊廂,恒基地產旗下啟德THE HENLEY III明日首度開售100伙,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截至昨日累收901票(中介人佔24票),超額認購逾8倍,其中A組大手客佔約20%,相信今日截票可以累收1,000票,明日揀樓設大手客時段,A組最少購1伙500方呎以上單位,或不可多於4伙其他單位,首輪銷售100伙市值約10.16億元。他指,今批單位售價較低,有83伙折實價低於1,000萬元,對明日銷情有信心,不排除下周進行次輪銷售。他指項目鄰近港鐵啟德站、沙中線二期通車後只需15分鐘到金鐘,而區內亦可連接六號幹線方便通往各區。

揚海累收逾3750票 超購19倍

嘉里夥信置及港鐵合作黃竹坑站港島南岸揚海明日亦開售首批200伙,其中188伙以價單發售,並於昨日下午4時截票,消息指,累收逾3,750票,超額登記19倍,另有12伙四房戶招標發售;新地旗下天水圍第1期Wetland Seasons Bay亦於明日進行第三輪銷售300伙,並於昨日截票,消息指累收逾5,000票,超額登記逾15倍。

信置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8月份信置系內樓盤共沽86伙,套現逾15億元,當中主要包括維港滙 I至III 期50伙、逸瓏灣826伙、ONE SOHO 5伙、Silversands 3伙,多個成交創項目新高。田兆源指,香港經濟活動及就業市場持續改善,市民對樓市信心增強,一手市場開售都能賣個滿堂紅,系內港島南區地鐵上蓋豪宅項目揚海收票超額十數倍; 此外,預期低息環境會持續,除用家外亦有不少投資者入市,樓市持續暢旺。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