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新盤逾千伙最快月內開價

文匯報  2021-08-22  #新盤

售中的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Bay 1期 及青衣薈藍外,位於黃竹坑站的港島南岸揚海及啟德THE HENLEY III 兩個合共提供逾千伙新盤單位的項目,部署月內開價。

揚海短期內開價

嘉里建設夥信和置業及港鐵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二期揚海已於上周上載售樓書,發展商計劃短期內公布首張價單。項目以「航海」為主題建築,由兩座分別24層及29層高之大樓組成,提供600伙,實用面積320平方呎至1,901平方呎,涵蓋一房至四房,另有平台特色戶、連天台特色戶及複式單位,主打兩、三房,項目關鍵日期為2023年8月31日,樓花期兩年。

THE HENLEY III擬周內上樓書

恒基地產旗下啟德 THE HENLEY III 計劃本周內上載售樓書、開放示範單位及開價,有機會9月開售。THE HENLEY III包括1座住宅大樓,再細分為3A及3B座,提供404伙,户型涵蓋開放式至三房連套房間隔,面積229平方呎至778平方呎,主打開放式及1房間隔,佔項目約66%,兩房及三房戶各佔17%。項目鄰近港鐵啟德站,可望向啟德體育園。項目關鍵日期為2022年4月30日,樓花期約8個月。

另外,內房企同創集團發展位處九龍塘的洋房項目正式命名為禮著,計劃短期內以現樓形式推售。項目提供兩座洋房,每座大宅樓高三層,設施包括露天泳池、私人花園及天台等,且是多套房設計的戶型。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