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land Seasons Bay 300呎折實455萬起 首批245伙開價貼二手 設網上登記入票

文匯報  2021-08-11  #新盤

8月新盤爆搶客戰,趁宏安地產以貴絕青衣呎價逾2萬元推售上車盤薈藍之際,新鴻基地產今年最大型新盤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Bay 1期昨公布首張價單共245伙,扣除最高17.5%折扣,折實平均呎價13,698元,相比去年9月同系鄰近Wetland Seasons Park 3期首推折實平均呎價12,968元高5.6%,惟貼近目前同區二手呎價,300方呎一房折實入場455.06萬元。項目將於明日下午開放示範單位及收票,是次將設有網上登記入票,預計最快下周首輪開售。●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形容Wetland Seasons Bay 1期開價是「左右逢源、增值無限」,認為項目受惠大灣區經濟活動,去年同系鄰近Wetland Seasons Park 3期最後一批單位折實平均呎價約1.4萬元,相信項目有不少升值空間。他又指,近期二手市場活動頻繁,加上疫情受控,相信可以增強買家置業信心,又指股市有上有落大家習以為常,買樓為長線投資,相信股市波動不會影響買家入市決定。

建築期付款可享稅務回贈

Wetland Seasons Bay 1期首張價單共245伙,實用面積300至795方呎,涵蓋一房至四房戶,當中12伙是前排別墅單位,售價551.59萬至1,363.31萬元,扣除最高17.5%折扣,折實價455.06萬至1,124.73萬元。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首張價單提供兩種付款方法,即供可享最高17.5%折扣,建築期付款則最高可享10%折扣。另外,配合建築期付款提供兩款稅務回贈,其中首置人士可獲最多7%折扣及3%回贈,樓換樓人士則可獲最多2%折扣及9%回贈。同時,今次為建築期付款買家提供備用二按,首36個月按息為P-2.5%;及Super二按,首60個月按息為H+1.3%。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Wetland Seasons Bay 1期開價有驚喜,貼近區內對上一個項目Wetland Seasons Park在去年疫情下推售的呎價。事實上,反映二手樓價的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 同期上升6.8%,新界西樓價更跑贏大市,同期累升8.8%。現時樓市正處升浪,是次Wetland Seasons Bay以去年價推出,實際上低市價10%,呎價更平絕全港,折實入場價僅約455萬元,價錢吸引,預計項目落成後呎租約33元,回報率約3厘。

呎租料達33元 回報率3厘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Wetland Seasons Bay 1期呎價12,375元起,開價貼近同區二手,並與同系Wetland Seasons Park 3期約1.3萬元相若,現時區內二手屋苑嘉湖山莊入場費用約500餘萬元,呎價平均約1.13萬元,至於同區樓齡較新的栢慧豪園呎價約1.31萬元,而慧景軒亦需要約1.2萬元,因此是次項目開價相當具競爭優勢,勢將進一步搶佔二手購買力。他預計項目落成後,呎租可達約33至35元,回報率約3厘。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