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南次輪沽9伙

文匯報  2021-06-05  #新盤

發展商繼續推售單位吸客。恒地鴨脷洲新盤項目逸南昨進行次輪推售,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昨晚共售出9伙,當中包括5伙開放式及4伙1房。首兩輪銷售共售出54伙,佔可發售單位73伙近74%,套現逾3億元。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逸南客源以25至35歲年輕人為主,涉及投資金額細,買家中投資客佔三成,用家約佔七成,租金回報可達3至3.3厘。由於港島區600萬元內全新盤選擇不多,預料逸南周末可沽清餘下單位。他續指,一手新盤成交暢旺,大圍站上蓋大型新盤亦於本月推售,估計6月全月可錄得約2,500宗一手成交。

昨日發售的28伙主要來自3號價單的25伙單位,包括14伙開放式及11伙1房戶,折實售價約452.23萬至726.15萬元,呎價由24,314至27,700元。25伙折實總值逾1.43億元。不過昨日售價最平的單位折實價為439.07萬元,為第一張價單但尚未推售之單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