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營盤尚瓏開放戶688萬入場

文匯報  2021-04-01  #新盤

環境持續,發展商開價變得進取。樓花期約20個月的富豪酒店國際發展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60號尚瓏昨公布首張價單共50伙,平均呎價36,070元,扣除最高16%折扣,折實平均呎價30,299元,貴絕西營盤開盤呎價,相比去年9月恒基地產於同區藝里坊.2號首批折實平均呎價27,620元貴9.6%,242方呎開放式折實入場688.1萬元。

特色戶呎價料4萬元

富豪國際酒店集團執行董事范統表示,尚瓏開價屬貼近市價,相信市場容易消化,今日起開放三個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及收票,預計復活節後推售,整批單位市值約5億元。他指,第2張價單有提價空間,將視乎首輪開售情況而定。

此外,該盤首推頂層特色戶招標,單位為30樓A室,實用面積428方呎,另設平台200方呎,兩房戶,本周六截標。范統稱不方便透露意向呎價,惟預計成交呎價約在4萬元。

尚瓏共有130伙,首張價單50伙,實用面積242至431方呎,包括開放式戶、一房及兩房戶,價單定價由819.17萬至1,614.095萬元,扣除16%折扣計,折實價688.1萬至1,355.83萬元,折實呎價由27,972元至31,626元。242方呎開放式折實入場688.1萬元,265方呎一房折實入場755.7萬元,427方呎兩房折實入場1,194.4萬元。

他指,發展商會向開放式及一房買家送贈18萬Regal Dollars回贈、兩房戶買家送贈28萬Regal Dollars回贈,Regal Dollars可作支付尚瓏的管理費、富豪酒店旗下酒店住宿、餐飲、執房的費用。發展商只提供即供及建築期付款兩種付款方法。

另外,會德豐地產、信和置業、嘉華等5大發展商合作的西南九龍維港滙III落實周日(4月4日)開售首輪78個單位。當中70伙以價單形式開售,實用面積277至524方呎,折實價666.88萬至1,300.24萬元。另外8伙以招標發售,於4月4日起逐日截標。

維港滙III周日賣首輪78伙

與此同時,會德豐地產旗下啟德GRANDE MONACO亦於周日公開發售37伙,折實價847.1萬至2,145.4萬元;另外同日該盤亦有13伙截標。香港置業指首8名經該行購買GRANDE MONACO之指定3房及4房的買家,每位將可獲贈價位5,000元的家電禮券,合共總值4萬元。

另外,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昨表示,旗下沙田多石街第1期瓏珀山將於復活節假期後開放示範單位,包括一對四房雙套單位,尚未決定以價單或以招標形式出售,只稱將於本月內推售。

他又指,項目共有196伙,車位比例超過1比1,每伙至少可配1個車位,初步估計小業主都想擁有車位,停車場共有5層,提供三個出入口,可分流車流量。由於項目依山而建,他補充指,該盤買家未來需分擔斜坡維修費用。

此外中洲置業在香港發展的首個住宅項目、位處火炭㘭背街1號的樓盤正式命名為星凱.堤岸,中洲置業行政總裁陳志興表示,項目尚待批預售,預計短期內可獲批,隨即推售。

中洲置業營銷策劃總監楊聰永指,星凱.堤岸共有1,335伙,主打一至三房戶,佔90%。當中兩房戶(實用面積約460至580方呎)佔34%;一房戶(實用面積約330至390方呎)及三房戶(實用面積670至950方呎)則各佔28%,餘下10%為開放式、四房及特色戶,關鍵日期為2022年12月底。他指首張價單至少有267伙,售價將參考過去一年鐵路沿線新盤。該盤項目基座提供10萬方呎商場,現正招租中,已有多間國際幼稚園洽租中。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