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滙I首標售頂層複式戶 造價料逾億

文匯報  2021-03-20  #新盤

由會德豐地產、信和置業、嘉華國際、世茂集團及爪哇控股合作發展的西南九龍維港滙I前晚推出33伙於下周一招標,當中首度推出頂層複式單位,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相信,造價有機會逾億元。●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信和置業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指出,是次推出兩伙天際複式單位,屬於1座27及28樓A室及1座27及28樓B室,呎價及成交價均有機會創項目新高。維港滙I前晚推出銷售安排3號,下周一發售126伙,當中包括首推33伙招標,其餘93伙已開價的舊貨以先到先得形式發售,而銷售安排1號及2號於下周一即時停止。

維港滙I累售242伙 套現30億

黃光耀表示,維港滙I累售242伙,佔可售單位逾七成,套現約30億,平均每伙造價1,200萬元,平均呎價26,392元,70%為用家、30%為投資客。至於已上載售樓書的維港滙III正處於準備階段,將分階段推售,示範單位正準備中。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由於維港滙I投資者比例增加,即日起至3月31日經中原購入該盤的首10位買家,並由中原獨家放租,即享首兩年「中原收租保」計劃。中原地產九龍董事劉瑛琳指,以鄰近匯璽為例,本月暫錄26宗租務成交,平均呎租49元,當中海景戶每呎50元至58元,可見區內物業受買家追捧。

旺角千望下季推 最細170呎

另一邊廂,遠洋集團位於旺角煙廠街住宅項目正式命名為千望 ,部署今年第二季推售。該項目共提供 83 個住宅單位,涵蓋開放式間隔、一房戶及一房連書房單位,實用面積由約170至約320平方呎,關鍵日期2023年3月31日。

其他新盤成交方面,長實旗下沙田名日·九肚山連沽兩伙頂層連天台特色單位,分別是第2座25樓B室及C室,其中第2座25樓C室,實用面積1,228平方呎,天台面積743平方呎,成交價3,465.1萬元,成交呎價28,217元,成交總價及呎價均創項目分層戶新高,單位屬四房雙套連工作間(附設洗手間),內置樓梯可直達天台,單位可享馬場、沙田海、城門河景及馬鞍山郊野公園等廣闊景觀。

名日·九肚山雙破頂沽特色戶

九龍建業旗下已屆現樓的油塘海傲灣以709萬元售出第2座31樓J室,實用面積291方呎,一房戶,呎價24,364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