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嶼山Mt. La Vie擬招標售

文匯報  2020-12-03  #新盤

,發展商卻未有停下賣樓部署。昨日多個新盤都公布新銷售安排,其中遠洋集團大嶼山南岸長沙海沙徑7號,正式命名為「Mt. La Vie」。發展商指,項目已取得入伙紙及預售樓花同意書,快將登場,最快月內以招標形式推售洋房。「Mt. La Vie」為遠洋集團在本港首個低密度住宅項目,發展商指,名稱中的「Mt.」是山的縮寫;「La Vie」則是集團高端獨棟別墅項目系列的名稱。項目提供6幢別墅,實用面積由3,730至8,016方呎,每幢洋房均設有私家電梯、泳池、花園、天台及車庫或停車位,預計最快落成日期為2021年9月30日。

另外,信置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西貢133 PORTOFINO提供26伙分層戶及7幢洋房,過去已售出7個分層,並獲批滿意紙,昨日正式開放現樓3號示範洋房供準買家預約參觀,最快月內招標推售洋房,售價參考區內洋房造價。新近區內同類洋房錄得成交呎價逾3萬元。同系馬鞍山Silversands正待批預售文件,提供160伙,間隔一至四房,最快月內開售。

133 PORTOFINO弦雅快推出

佳兆業集團旗下長沙灣弦雅的展銷廳及示範單位亦已竣工,昨日開放予傳媒參觀,包括一個裝修示範單位及一個交樓標準示範單位,料周內正式對外開放,項目銷售部署已進入最後直路,料短期內公布首張價單,涉及不少於30伙,將於月內推售。上述示範單位均參照18樓A室搭建,實用面積294方呎,間隔為一房設計。

此外,消息指資本策略或有關人士去年以公司轉讓形式(即「買殼」)向廖創興家族以5.5億元買入的淺水灣道92號屋地,現以意向價8.8億元放售。物業地盤面積約10,085方呎,現址有1幢3層高住宅,若以地積比率0.75倍計,可重建約7,563方呎樓面,以意向價計算,折合每方呎樓面地價約11.64萬元。如成功以此價錢售出,賬面將大賺逾3億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