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傲莊獨旺 帝御.星濤僅售27%

文匯報  2020-11-16  #新盤

大圍站柏傲莊II 次輪推售343伙全數售罄,但紅盤現象似乎只局限柏傲莊銷情。昨日進行第3輪銷售之屯門帝御.星濤,銷情已不似預期,推售的123伙,消息指最後只賣出33伙,佔第3輪可售單位的27%。而總結過去周末,雖然一手市場錄得444宗交易,表現亮眼,但當中柏傲莊II就佔了78%。

香港小輪及帝國集團合作發展屯門青山灣帝御.星濤,昨日進行第3輪銷售,涉及123伙,此前項目收到3,689票,以推售123伙計,超額近29倍。然而如此高收票下,昨日項目銷情卻未如理想,消息指最後只售出約33伙,佔第3輪可售單位的27%。

據了解,第3輪的123個單位,實用面積由192至996方呎,間隔開放式至四房不等,折實售價則由約343萬至1,555.7萬元,折實呎價介乎約13,723元至21,442元,折實平均呎價15,131元。至於其他新盤,周日成交只得零星的13宗。

柏傲莊II佔新盤成交78%

總結周末兩日,雖然一手市場錄得444宗交易,但當中新世界夥港鐵合作大圍站柏傲莊II,於上周六賣出343宗,佔了78%。

反映最近新盤熱銷的現象,更多集中在某新盤,事實上其他盤於周六日成交並不算突出,總結11月上半個月,一手盤已沽1,335伙,為今年新盤銷情最旺的半個月。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