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趁美減息 月內推天水圍盤

文匯報  2020-03-05  #新盤

本港一個月拆息回落,有利減輕本港選用H按置業者的供樓負擔,多個新盤爭相登場趕去貨。繼港鐵與會德豐地產合作的將軍澳日出康城OCEAN MARINI部署日內開價後,新地旗下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計劃本月底前推售。

雷霆:減輕負擔 有利樓市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昨表示,美國減息有利減輕置業者的供樓負擔,自然有利樓市,集團旗下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剛獲得預售樓花同意書,售樓書亦接近完成,有機會本月底前開售。資料顯示,項目提供699伙。

柏蔚山複式雙破頂成交

此外,本港新盤昨日售出17伙,不乏豪宅破頂價。其中新世界旗下北角柏蔚山再破頂,單位為第2座33及35樓A室,面積2,058方呎,成交價1.049億元,呎價51,000元,雙雙創屋苑新高。同系清水灣半島傲瀧亦售出D座P11,面積2,619方呎,連642呎私人天台,以6,435.4萬元成交,呎價24,572元。

至於華懋旗下九龍塘豪宅賢文禮士則售出3座10樓A室,面積1,514方呎,成交價3,870萬元。

恒基地產旗下西半山The Richmond昨售出28樓A室,面積468方呎,2房間隔,以1,709.8萬沽出,呎價36,534元,創項目成交價及呎價新高。據悉,買家為本地首置客,採用價單付款辦法(A)置業。

佳明集團於青衣明翹匯售出第1座32樓G室,面積299方呎,1房單位,造價549.1萬元,呎價18,365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