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半山」Mid-levels Central 介紹

  2012-12-10 
Welcome on 28Hse.com Blog!

28Hse.com!

「中半山」Mid-levels Central 介紹

半山區是香港的一個高尚住宅區,位於太平山山頂及中環之間,很最受當地富有居民及外地移民歡迎。半山區東由灣仔區與中西區的邊界開始、西至薄扶林、南至郊野公園、北至上環。近十年有地產行業把半山區連同薄扶林的豪宅區稱作「西半山」、跑馬地及渣甸山等地區稱作「中半山」、寶馬山及柏架山的豪宅稱之為「東半山」,但市民大眾日常普遍提及半山區,都是指這個地段。


「中半山」殖民地以來就是富豪聚居之地,一直是全港最尊貴之地段,是香港上流社會人物的傳統居住地,如前特首董建華及商人霍英東等。數分鐘直達香港經濟及行政重心區域 - 中環及金鐘。範圍包括麥當奴道、堅尼地道、寶雲道及梅道等,單位層數夠高的話,能俯瞰維多利亞港。中半山及中環更是香港的權力核心地,特首官邸「禮賓府」、立法會、各國領事館皆設於區內。同時亦設有多間高級私人會所如中國會、香港會、美國會、女子俱樂部等。地理環境來說,中半山依山傍水,地勢緩和,盡收太平山龍脈之氣,可以說是富貴雙全之格局,想要找尋這樣一處吉地實是不易。在玄學上,此區會更加有利於政界、經商和專業人士的事業運。這裏有著濃厚的東西方歷史文化,並聚集世界各地的商界精英,真不愧是一塊彙聚吉氣、人傑地靈的風水寶地。

其他社區介紹:http://news.28hse.com/C4083/

【特色樓盤】

中半新樓盤供應極少,而且區內業住皆非富則貴,資本實力雄厚,盤源供應極少,保值及升值能力極高。不僅地理位置佳,樓宇座向亦以朝北的較多,家家戶戶的窗戶、露臺朝向太平山或面向海。


君珀Kennedy Park位於香港堅尼地道4號,開發商為長江實業。為一座30層建築,提供50夥包括200-240平方米的標準單位和330-380平方米複式單位。皆為3房-4房格局。「君珀」的特色單位是少有於該地段的複式單位內同時擁有泳池及平臺花園,特色單位名為Kennedy Peak,單位面積約3,866呎,四房三套房的間格,除擁有空中平臺花園外,還擁有多重景致,2大公園及金融中心盡收眼下。複式單位擁有落地玻璃設計的客飯廳,連露臺及陽臺。套房設有轉角特大玻璃窗,指定套房更可隨意改動間隔牆,靈活實用。室內更有私家樓梯直達花園。專案面向中環大都會,俯瞰繁華中環景致及城中綠化帶,高樓大廈加上維多利亞港海景景觀,全球獨一無二。專案前臨86萬呎香港公園及58萬呎香港動植物公園,城市罕有翠綠花園,鳥語花香。

香港住房樓盤資訊:http://www.28hse.com/utf8/searchproperty/T-1/W-/K-0-0-0-0-0-0-0-0-0/
天匯(39 Conduit Road) 位於西半山幹德道39號,是恒地集團歷來最豪華的住宅。專案為33層的單幢樓,提供66夥標準戶、半複式戶及複式連天臺及泳池單位,車位100 個。物業一梯兩夥以左右翼式設計,令大部分單位享270度廣闊維港海景。會所及康樂設施齊全。 43萬呎會所設於地下及7樓。設有水療中心、泳池、健身室、多用途室、瑜伽 / 舞蹈練習室、水療室、桑拿浴室、兒童遊戲室、室外游泳池、室外兒童遊樂場、室外瑜伽場及室外花園等。屬於港島中西區校網。數分鐘直達中環金融核心區 ,交通便利四通八達。

其他知名樓盤:

-蔚皇居
-嘉富麗苑
-地利根德閣
-曉峰閣
-帝景園
-雅賓利大廈

香港最新樓盤:http://www.28hse.com/utf8/developerfront.html


【醫療】
香港港安醫院位處於香港島中半山,是一所非牟利的私家醫院,多年以來,本著基督的愛,致力為本地社區和居港外籍人士,提供優質的醫療及護理服務。醫院於 2010年,取得澳洲醫療評審機構「Australian Council on Healthcare Standards (ACHS)」的醫院認證;於2006年榮獲美國最高標準之一的醫院服務認證「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JCI)」,成為港澳地區首家取得有關認證的醫院。自2000年起,醫院亦連續多年取得英國的Trent認證,給予病人及家屬最佳的信心保證。香港港安醫院一直強調以高科技醫療,配合個人化的護理,向病人提供多元化的專科醫療服務;亦占盡地利之優,能夠給予病人一個寧靜、優美、安全的治療及休養環境。

其他知名醫院:
-嘉諾撒醫院



【教育】
中學(中西區): 英皇書院、聖保羅書院
小學(11區): 聖保羅書院小學、嘉諾撒聖心學校


【交通】
公共交通系統:
巴士,迷你巴士,的士。

香港屋網:http://www.28hse.com .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