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嘉坊擬今日上樓書 周六開示範單位

文匯報  2022-06-09  #新盤

舊樓項目、紅磡必嘉坊第1期必嘉坊·曦匯,銷售部署已進入直路,恒基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項目最快今日上載樓書,本周末向公眾開放示範單位,計劃本周內開價,首張價單將將參考九龍區新盤,例如同系啟德的THE HENLEY系列及近期港鐵上蓋物業的成交價。

分3階段發展 首階段涉千伙

林達民提到,必嘉坊分3個階段發展,首階段名為Baker Circle One,涉及3座住宅、約1,000伙,將共享一個逾3萬方呎的大型園林會所,命名為CLUB BAKER,位於屋苑的2樓和3樓,提供約40項設施。

CLUB BAKER特別邀請到日本室內設計顧問GARDE主理,更是GARDE首個於香港的住客會所設計項目,希望展現不一樣的藝術美學。

另外,會德豐發展的啟德MONACO MARINE,落實周五再推售120伙,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因應市場對市區鐵路盤的需求不斷增加,項目自4月推售,現累售293伙,佔發售單位數量近8成,合共套現逾37億元,周五推售的120伙中,21伙為首次推出的低座單位,首置客或家庭客均可以透過「財爺Plan」入市低座住宅。

MONACO MARINE周五再推120伙

MONACO MARINE亦再售出1伙,為1B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435方呎,屬2房連開放式廚房間隔,成交價1,252.8萬元,呎價28,800元。同系九龍東KOKO HILLS亦沽出1伙,為2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899方呎,屬3房1套連工作間及洗手間設計,成交價2,116.2萬元,呎價23,539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