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築超額認購逾20倍 周內或加推

文匯報  2022-01-18  #新盤

恒基地產與市建局合作的長沙灣映築自上周六起收票以來,反應理想,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自1月14日起開放展銷中心起,三日累收約1,463票,超額登記逾20倍。市場預期,映築日內將加推單位,最快本周末首輪銷售。

映築於上周五開價首批68伙,其中66伙由恒地銷售的單位(另外2伙低層戶由市建局銷售),實用面積322至377方呎,兩房間隔、分布於7至36樓,折實平均呎價21,379元,折實入場621.2萬元。 此外,同系上環CAINE HILL加推4伙平台特色戶招標。

大學閣加推2伙標準戶

華懋旗下已屆現樓的港島西半山大學閣加推2伙低層標準單位,於本周四起招標。一手住宅銷售資訊網顯示,大學閣加推的1座3樓A室、B室,同為3套房間隔,實用面積同為1584方呎。

內房龍光集團預計,將於上半年發售香港港島南區利南道旗艦臨海豪宅項目,項目屬於大戶型海邊豪宅,戶戶坐北向南,由國際頂級事務所設計,由6座分層住宅組成。而新加坡的兩大旗艦項目「龍光·悅湖苑」及「龍光·尚景苑」在今年交付。公司指,隨着項目陸續推售,加上兩地樓市升溫,將進一步加強公司現金流。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