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灣徑8號呎造逾10.6萬 貴絕港島南

文匯報  2021-09-27  #成交行情

中原CCL指數重回190點的歷史次高水平,剛過去的周六日(25 及26日)雖欠大型新盤上市,也難擋多區成交破紀錄。「深水灣徑8號」成交呎價錄逾10.6萬元,創港島南分層呎價之紀錄;屏山南屏匯一開放式單位成交呎價16,182元,為屏山呎價次高水平。

市場消息指,港島南豪宅項目「深水灣徑8號」一單位實用面積為4,214平方呎,售價約為4.5億元,呎價106,787元不連車位,創下項目呎價新高,更為南區分層成交呎價之冠。項目暫時共售出18個單位,一共套現約49.87億元。

另外,美聯高級區域營業董事林振華透露,獨家代理的南屏匯其中之南屏匯大廈3樓E室,面積276平方呎,成交價446.65萬元,呎價16,182元創屏山呎價次高紀錄。項目至今累售23伙,佔分層單位六成,兩房連天台特色戶沽清。

匯璽III連售3伙

市場多個新盤整裝待發,沙田星凱·堤岸及上水尚宜都將公布價單,加上周六日市場欠焦點,周六單日新盤成交16伙,周六日新盤成交共售23伙,其中南昌站匯璽III連售3伙,成交額介乎963.4萬元至1,444.68萬元。西營盤15 Western Street 售出一實用面積307平方呎的單位,成交價為999.8萬元,呎價為32,567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