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傲莊III收票過1萬

文匯報  2021-05-31  #新盤

樓市持續熾熱,新世界及港鐵旗下大圍柏傲莊III於過去周末開放示範單位及進行收票,反應繼續踴躍。消息指截至昨晚7時已收到逾1萬認購登記,以首批182個單位計算,超額近54倍。發展商表示,本周初將加推2號價單,最快周六展開首輪銷售,傾向推售約300伙。

柏傲莊III周末首度開放示範單位,現場大排長龍,但由於首兩期向隅客可在家中網上入票,不用親身到現場認證,故參觀情況沒有上次排出商場的誇張景象。消息指,周末短短兩天已錄逾10,000人次參觀,並收逾10,000認購登記,較推出的182伙超額近54倍,打破黃竹坑晉環較早時收逾5,500票的紀錄,成為今年新盤票王。

最快本周初加推價單

新世界營業及市務總監黃浩賢指,視乎收票情況將與合作夥伴商討加推安排,最快本周初加推第二號價單,最快周六展開首輪銷售,傾向首輪推售約300伙。由於不少向隅客有意購買望河景大單位,他表示,新加推單位會考慮推較多大單位,亦估計會有加價安排。他並透露,因應河景的市場需求,望河景單位會有較顯著加幅。

他表示,目前入票人士以用家為主,約六成為1、2期向隅客,新登記人士佔約四成。大約七成入票人士來自新界區,兩成來自九龍,一成來自香港,與首兩期的客源都吻合。至於大手買家數量,目前未有具體比例,但估計會與過去兩期的兩至三成相若。柏傲莊III提供892伙,面積285至1,695方呎,預計2023年6月底落成入伙。

逸南45伙即日售罄

至於昨日首輪開賣45伙的恒地鴨脷洲逸南,即日售罄套現2.5億元。據資料,該45伙面積183至264方呎,折實售價427.6萬至678.4萬,折實呎價22,990至27,058元。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對於銷情非常滿意,稱會因應市場反應將短期內加推應市。而項目客源以本地投資客為主,用家及投資者各佔五成。

由於未有大型新盤登場,過去兩日一手市場僅錄得約100宗成交,當中約四成來自逸南。

本月一手料逾2000成交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由於逸南發展商提供高成數按揭,昨日出席客戶中佔半數屬年輕買家。用家及投資者比例達七比三。截至昨日,5月一手成交已逾2,000宗,屬半年來首次。陳永傑相信,隨着香港新冠肺炎疫情第四波結束,市民對經濟復甦充滿期望,料物業市場將持續價量齊升,6月一手成交可望達2,500宗。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逸南銀碼細,受到長線投資客及上車客追捧。他指,香港疫情緩和,樓市用家需求持續,料5月一手交投可錄約2,150伙,較4月約820伙顯著上升,並預期隨着6月將有不少新盤推售,若果火炭新盤趕及登場,相信6月一手交投有望錄得約2,500伙水平,創出自去年11月後的7個月新高。

柏傲莊III準買家心聲

投資客楊先生:項目價錢合理,計劃以約1,000萬元購入細單位收租,預計租金回報逾2厘。香港地少人多,加上疫情下樓價未見下跌,對後市有信心。

外區客方先生及黃小姐:單位價錢合理,地點亦有優勢,會留意1房及2房單位,未決定投資還是自住。打算透過「林鄭plan」入市,認為香港買「磚頭」有潛力。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