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德豐今年推6新盤 套現料逾200億

文匯報  2021-02-25  #新盤

(記者 梁悅琴) 牛年樓市交投持續暢旺,會德豐地產主席梁志堅昨表示,集團每年售樓目標金額均逾100億元,去年錄得約166億元賣樓收入,預期今年賣樓收入將逾200億元,強調集團採取貨如輪轉的推盤策略,亦看好今年住宅樓市前景。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指出,今年集團會推售6個新盤,連同約150個貨尾單位,預計合共提供約2,553伙。

黃光耀表示,去年受疫情影響,會德豐部分項目延遲推出,最終集團去年全年售出約1,000個住宅單位,涉及116億元,另有價值約50億元的非住宅物業售出,包括出售日出康城第7期商場予港鐵。

至今已沽377伙 套現60億

受惠今年股樓皆旺,今年以來不足兩個月,集團已沽出377個住宅單位,套現約60億元。他指,今年集團將有6個新盤推售,包括啟德MONACO及GRANDE MONACO 合共646伙、西南九龍GRAND VICTORIA第1期(524伙)、藍田KOKO HILLS第二期(82伙)、啟德沐泰街10號項目(500伙)及區內跑道區項目(651伙),連同約150個貨尾單位,預計合共提供約2,553伙。

他又指,目前集團的土地儲備有700萬平方呎,料足夠未來四至五年發展,但仍會繼續吸納合適土地。

信置凱滙加推12伙周日賣

其他發展商亦積極推盤。信置夥市建局合作觀塘凱滙昨晚加推12個三房戶,實用面積758方呎至832方呎,扣除最高折扣15%,折實價約1,675萬元至約1,912萬元,該批單位於周日(28日)發售。

豪宅盤持續獲承接,市傳資本策略旗下山頂道8號一個分層單位以1.85億元售出(連一個車位),呎價近9萬元,單位為A1座5樓A室,實用面積2,061方呎。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