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CO單日沽42伙

文匯報  2021-01-30  #新盤

新盤持續旺銷,累收逾1,300票的啟德MONACO昨晚發售第三輪90伙,消息指,昨日售出約42伙,銷售率近50%。該盤首三輪銷售已累售可售單位近87%,套現近38億元。另一邊廂,屯門青山灣帝御.嵐天昨日加推56伙,折實平均呎價15,195元,比首張價單上升1.1%。●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會德豐地產旗下MONACO昨晚發售90伙,包括開放式至三房間隔,面積280至727方呎,折實價666.7萬至1,927.4萬元,折實平均呎價25,182元。今輪銷售亦不乏投資者,當中有大手買家斥資1,793萬元購入2伙1房單位,平均呎價25,836元。買家中亦有不少外籍人士,包括韓國及歐美,看好啟德未來成為國際級新社區的潛力,故購入單位投資或自住。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指,MONACO第2期正待批預售,有機會季內推出,因第2期單位數量較少,有不少特色戶,加上景觀較第1期更優質,故有一定加價空間。

此外,市場消息指,信和置業旗下烏溪沙SILVERSANDS昨日截票,累收近380票,以今日開售首輪50伙計,超額登記6.6倍,項目將於今日開售。

SILVERSANDS今開售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今日接續有SILVERSANDS及日出康城LP 10開售,料周五至日一手銷量約300宗,全月新盤成交料約1,500宗。

帝御.嵐天提價加推

另一邊廂,帝國集團夥香港小輪合作發展的屯門青山灣帝御.嵐天連日收票理想,負責銷售的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首兩張價單共168伙,在1月27日至29日累收約1,472票(中介人佔16票),超額逾7倍。

該盤昨日加推56伙,折實平均呎價15,195元,比首張價單折實平均呎價15,020元上升1.1%。單位涵蓋開放式至一房,面積208至349方呎,維持最高9%折扣,折實價303.03萬至577.3萬元,折實呎價13,999至17,621元。

林達民表示,項目3號價單最快今日加推,有加價空間,不排除下周末首輪銷售前加推4號價單。此外,他表示,最快下月推售元朗唐人新村現樓洋房項目尚悅.天城,第二季計劃推售啟德項目。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