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筍盤搶手 銀湖.天峰2335萬沽

文匯報  2020-11-18 

(記者 黎梓田) 二手樓減價個案不斷,吸引大批買家「執筍貨」,在新一份施政報告公布前夕,連政府官員也率先入市。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馬鞍山銀湖.天峰6座低層B室,實用1,856方呎,4房間隔,上月底以2,335萬元售出,實呎12,581元,登記買家為廖振新(LIU CHUN SAN),與發展局副局長同名。

據發展局資料顯示,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於今年11月2日新增申報以其名義持有一層位於沙田區的自住物業,故相信上述購入銀湖.天峰之買家為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

映灣園2房605萬易手 半月減25萬

另一邊廂,受國泰裁員潮影響的東涌區,中原地產唐啟樂表示,東涌區二手市場議價空間有所增加,引起市場留意,不少外區客以及本區客伺機尋寶,本月累錄56宗成交,已達上月全月87宗成交的約六成半。

唐啟樂表示,最新錄得映灣園7座低層E室成交,實用面積540方呎,屬2房間隔,上月底放盤,叫價630萬元,放盤約半個月,減價25萬元至605萬元沽出,實用呎價11,204元,原業主賬面獲利167萬元,單位升值約38%。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