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YOHO Town、YOHO MIDTOWN|成交量創1年新高

易發睇樓團  2023-01-29  #影片

傳統農曆新年過後,才出現的樓市「小陽春」,在部分地區提前到來。受惠通關消息帶動,元朗YOHO Town 1月份錄約9宗成交,創近1年新高,大部分成交均為2房戶型,做價介乎600萬至650萬元,較高位時回落約2成。今集參觀的2房放盤,實用面積393平方呎,叫價585萬元,為屋苑的入場單位。單位開則方正,維持約19年前的一手原裝,買家或需預留資金翻新。屋苑內設天橋,方便住戶前往形點I,解決日常生活所需。

至於同系第2期YOHO MIDTOWN,1月錄約3宗成交,2房單位樓價也較高位回落約1成。參觀放盤實用面積443平方呎,叫價800萬元,望元朗西鐵站及深圳後海灣景緻。屋苑樓齡約13年,採露台設計,廚房及浴室配置雖維持一手原裝,但保養潔淨。屋苑基座設大型商場形點I,可經商場接駁至元朗西鐵站。

YOHO系列是新地在元朗的重點發展項目,共發4期發展。由YOHO Town在2003年開售至今,歷時已約20年,至今尚有The YOHO Hub C期尚未開售。項目基座將設商場元點,連同形點,將會構成新界西北最大規模的商場,使YOHO成為自給自足的小社區。

28hse: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