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富臨閣B座高層以$1.8萬租出回報率4.7厘

28HSE 編輯部  2022-12-05  #成交行情

世紀21奇豐物業第一城2分行區域經理吳元利表示,該行新近促成沙田碧濤花園2期租務成交,物業為富臨閣(B座) 高層H室,實用面積712平方呎,3房(1套) 1廳間隔,座向東南,享山景。單位叫租$2萬,經議價後減$2,000,終獲租客以$1.8萬承租物業,實用面積呎租$25.3。

吳元利指,業主於2010年7月購入上址,當時作價$459萬,現以月租$1.8萬租出,可享租金回報率4.7厘。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