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逸峯1座中層3房議價後以$872.8萬易手

28HSE 編輯部  2022-12-05  #成交行情

中原地產粉嶺囍逸分行市務經理李龍天表示,粉嶺上水本月至今暫錄約4宗成交,其中逸峯剛錄12月首宗成交,屋苑新近錄得1座中層C室成交,單位建築面積866平方呎,實用面積639平方呎,3房連套房間隔,放盤時開價約$910萬,議價後以$872.8萬易手,實用面積平均呎價$13,659,累減$37.2萬。

據了解,原業主則於2013年以約$554.3萬購入上址,持貨9年,是次轉手賬面獲利約$318.5萬離場,單位期內升值約57%。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