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脷洲南灣5座高層1房戶 $5.45萬獲承接

28HSE 編輯部  2022-12-05  #成交行情

美聯物業山頂南區豪宅黃竹坑站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楊家俊表示,該行剛促成鴨脷洲南灣一個1,181實呎優質海景租盤,月租$5.45萬獲承接,並連車位,按2010年貨計,租金回報2.8厘。

楊家俊稱,該行剛促成的南灣租務為5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約為1,181呎,建築面積約1,477呎,為一房連套房及儲物房間格,望海景,由於單位優質及租金合理,故獲租客以月租5.45萬元承接,折合實用呎租約為$46.1,建築呎租約為$36.9,並連一個車位。

業主於2010年8月以約$2,350.6萬購入上述物業,若以目前租金計算,租金回報率約為2.8厘水平。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