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匯璽|350呎一房蝕讓盤

易發睇樓團  2022-10-23  #影片

樓價下滑,即使保值能力較強的鐵路盤,也出現蝕讓個案。今集參觀的匯璽,坐落南昌站上蓋,基座又有商場,配套齊全。屋苑由新地及港鐵發展,一共有3期,提供3410個單位,包括開放式至四房戶型。

參觀一房放盤在匯璽II,實用面積350平方呎,現以785萬元放售,扣除使費,料實蝕約30多萬元。單位位於低層,望公屋樓景為主。客廳開則方正,採開放式廚房間隔,配備一系列西門子家具,設L形工作枱面,可以下廚烹煮簡單菜式。睡房附設到頂衣櫃,內有不同間隔,可以擺放各種衣物。不過浴室放於房內,為套廁設計,客人若需使用,便要經過睡房。

而四房放盤則位於匯璽,實用面積1327平方呎,現以3280萬元放售,較最初叫價調低逾1成,為現時全屋苑最便宜的四房放盤。四間睡房分布在大廳的左右兩方,避免超長走廊布局。細套房獨立設於客廳其中一方,設兩堵玻璃幕牆,採光度不俗。這間套房的浴室,也是全屋唯一有窗通風的浴室。至於主人房也有足夠空間,可以放置6門衣櫃。另外兩間細房約60多平方呎,大於時下新盤約40多平方呎。

匯璽3個期數當中,只有1、2期過了3年額外印花稅期限,可以供應二手放盤。屋苑今年暫錄約51宗成交,今集參觀的一房及四房的蝕讓個案佔約5宗。樓盤當年高溢價開盤、投資者及細單位比例高,均是導致今天出現蝕讓的原因。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