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廣場8座高層2房戶$735萬成交 低市價約5%

28HSE 編輯部  2022-09-15  #成交行情

香港置業將軍澳天晉分行分區董事植光遠表示,該行剛促成1宗將軍澳廣場2房戶買賣成交,上述售出單位為將軍澳廣場8座高層F室,屬2房間隔,實用面積約429平方呎,建築面積約586平方呎。植光遠稱,單位以約$800萬放盤後獲區內客接洽,雙方經議價後減價$65萬,以約$735萬成交,實用呎價約$17,133,建築呎價約$12,543,低市價約5%。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0年5月以約$308萬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手帳面獲利$427萬,物業升值近1.4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