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三期部署下周開價

文匯報  2022-09-09  #新盤

新盤推售浪接浪,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昨表示,旗下已屆現樓的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部署下周公布首張價單,將涵蓋不同戶型,定價參考同系項目第1期及第2期,平均成交呎價約1.6萬元。由於第3期景觀較開揚,相信定價有調升空間,公布價單後屆時將隨即向公眾開放示範單位。

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提供384伙,包括分層單位、別墅單位及洋房,面積268至1,895方呎。他表示,該盤會所「Club Seasons by the Bay」室內連戶外綠化園林總面積逾30萬方呎,包括逾2,800方呎的空中會所,可俯瞰濕地公園。

MIAMI QUAY I或下周加推

另一方面,會德豐地產夥恒基地產、新世界發展及帝國集團合作發展啟德PARK PENINSULA的MIAMI QUAY I將於下周一進行首輪銷售138伙。會德豐地產總經理(市務)陳惠慈昨表示,截至昨晚7時,該盤累收逾1,700票,超額登記逾11倍,會視乎首輪銷情,再作下一輪銷售部署,或將緊接下周隨即加推及展開次輪銷售。

她又指,MIAMI QUAY I正申請專屬穿梭巴士,預計只需約9分鐘可速到達港鐵啟德站。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