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I QUAY Ⅰ下周一開售138伙

文匯報  2022-09-08  #新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會德豐地產夥恒基地產、新世界及帝國集團合作發展的啟德MIAMI QUAY I落實在下周一(12日)的公眾假期推售首輪138伙,當中1伙頂層天際特色戶招標發售,將挑戰啟德前跑道區PARK PENINSULA新高呎價。

MIAMI QUAY I將於下周一展開首輪銷售共138伙,其中137伙以價單發售,包括9伙開放式、74伙一房、37伙兩房及17伙三房,面積250至716方呎,折實價524.2萬至1,861.5萬,折實平均呎價23,250元,將於周日截票,設A組及B組揀樓時段,A組買家最多可買6伙,B組買家則最多可買3伙。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指,項目截至昨晚累收逾1,500票,超額登記近10倍。

至於同步招標推出的1座30樓A室天際特色戶,面積1,335方呎,另設1,123方呎天台、421方呎平台,指引呎價4萬元或以上,黃光耀相信可挑戰啟德前跑道區PARK PENINSULA新高呎價。

WSB第3期上載售樓書

另一邊廂,新地旗下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昨日上載售樓書,提供384伙,包括分層單位、別墅單位及洋房,面積268至1,895方呎。

飛揚第2期有望年底推

長實高級營業經理楊桂玲表示,集團與新地合作發展的屯門飛揚第1期自6月底開售至今,累售207伙,目前已公布銷售安排可售單位約70多伙。她指,飛揚第2期正在籌備樓書中,視乎1期的銷售情況,再與合作夥伴商討推盤部署,有望年底推出。

另外,卓能集團旗下荃灣壹號九龍山頂錄撻訂個案, 為7樓B室,面積973方呎。單位早於2015年2月簽正式買賣合約,以約1,099.5萬元售出,買家採用180天付款計劃,惟成交紀錄冊最新顯示,上述單位於今年9月2日列為終止交易。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