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二手放盤|睇樓量下跌 多個放盤減價求促成交易

易發睇樓團  2022-09-04  #影片

最近疫情反彈及加息陰霾,不少二手買家維持觀望態度,拖低樓市成交。業主開始放軟心態,不惜減價或蝕讓,但求盡快賣樓。將軍澳區有不少中產家庭聚居,加上多個新盤相繼落成,都令該區近年二手樓價不斷攀升,直至近兩個月才有明顯回落的趨勢。

寶琳是將軍澳綫的終站,樓價在同區中較相宜。介紹的第一個放盤位於寶林站上蓋的新都城2期,是該區的藍籌屋苑。單位是7座一個中層單位,實用面積363平方呎,兩房間隔,屬傳統眼鏡房開則。業主2018年以700萬元購入,6月份放盤後減價兩次,最新叫價650萬元。如果以現時叫價成交,業主帳面蝕50萬元。

第二個放盤同樣在新都城2期,是3座中層一個三房單位,實用面積538平方呎。業主由6月時叫價920萬元,調整至最新叫價790萬元,減價130萬元。不過由於業主早於2009年賣入,所以帳面仍能有賺。兩個單位都很整潔,只要簡單裝修便能入住。

介紹的第三個放盤房協位於寶翠公園附近的怡心園,遠離地鐵站,需要搭乘小巴或步行7至8分鐘前往。放盤是1座低層單位﹐同樣是三房戶型,實用面積604平方呎。業主在2004年以177萬元一手買入,之後一直放租,直至最近才收回放盤,叫價718萬元。雖然未曾減價,但它的叫價貼近屋苑最近已減價的三房放盤。單位大致保留原裝設計,但整體較為殘舊,需要預留資金裝修。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