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land Seasons Bay 3期料下月現樓推

文匯報  2022-08-31  #新盤

新地繼屯門NOVO LAND第1A及1B期極速售出約1,540伙,成為今年熱賣紅盤後,旗下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接力推出。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昨表示,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售樓說明書及現樓單位正在籌備中,預料可於下月中以現樓形式推售。

間隔涵蓋開放式至四房

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已獲取入伙紙,將以現樓形式進行銷售,定價將參考項目第1期及第2期的造價,加上項目第3期無論景觀、位置及配套方面表現更優越和便利,故價格將有很大提升空間。

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由兩座9層高的低密度住宅大樓、兩幢6層高的別墅及6幢洋房組成,提供384個住宅單位,當中約80%為標準分層單位。標準分層單位實用面積由約270方呎至約800方呎,共設有十種戶型,涵蓋開放式至四房一套連工作間間隔,當中一房連儲物房(開放式廚房)單位佔約10%,兩房(開放式廚房)單位佔約40%,兩房連儲物房(開放式廚房)則佔約25%。

Larchwood收票超額4.4倍

宏安地產執行董事程德韻表示,旺角Larchwood迄今累收450票認購,以本周五開售83伙計,超額登記約4.4倍,該盤將於今日截票。對於美國聯儲局連番加息,她回應指,現時市場以用家為主導,受剛需支持,於入市時已「計好數」,故認為對市場影響不大。宏安地產物業發展部營業及市務經理陳永盟指出,該盤已入票者約65%客源為35歲以下年輕客。

協成行旗下何文田芳菲落實於本周六以先到先得形式發售11伙,實用面積286至465方呎,包括一房及兩房,扣除最高15%折扣計,折實價688.59萬至1,218.73萬元。

海茵莊園延期入伙

九龍建業旗下將軍澳石角路1號海茵莊園原定今日可以入伙,惟發展商昨宣布,由於在建築期間因惡劣天氣及疫情等不可抗力的原因而延遲了有關建築工程,發展項目的認可人士已發出相關的延期證明書,並宣告將完工日延至2023年3月31日,即要延遲7個月入伙。九建表示將竭盡全力追趕工程進度,並已就有關事項發信通知項目的準業主。不過,九建未有交代會否向受影響的買家提供利息補償。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