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峻瀅5座中層2房戶 減價$52 以$708萬易手

28HSE 編輯部  2022-08-29  #成交行情

香港置業將軍澳新都城一期分行高級聯席董事唐荣花表示,康城峻瀅本月暫錄得4宗買賣成交,包括該行促成一宗該屋苑2房戶買賣成交,售出單位為峻瀅5座中層D室,屬2房間隔,實用面積約508平方呎,建築面積669平方呎。唐荣花稱,單位以$760萬放盤後獲同區客接洽,雙方經議價後減價$52萬,以約$708萬易手,實用呎價約$13,937,建築呎價約$10,583。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2年7月以約$371.1萬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售帳面賺約$336.9萬,物業升值近1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