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柏景灣中層3房套$3.6萬租出 低市價約4%

28HSE 編輯部  2022-08-25  #成交行情

香港置業西九龍喜薈分行市務經理(銷售)郭曜綜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奧運柏景灣租務成交,上述租出單位為柏景灣9座中層C室,屬3房1套連工人房間隔,實用面積約848平方呎,建築面積約1,127平方呎。郭曜綜稱,業主以約$3.75萬放租約2個月後獲外區客洽詢,經議價後決定稍微減價,以約$3.6萬租出,實用呎租約$42.5,建築呎租約$31.9,低市價約4%。

資料顯示,業主於2018年10月以約$1,980萬購入上述單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