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戀1期8座中層兩房以$2萬租出回報2.8厘

28HSE 編輯部  2022-08-18  #成交行情

美聯物業荃灣海之戀分行(5)高級分區營業經理何振榮表示,剛成交單位為海之戀1期8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約512平方呎,屬兩房戶型,採開放式廚房設計,單位向西南,可享海景,且單位間隔方正實用,單位早前以$2.1萬叫價放租,雙方終議價$1,000,以$2萬月租承租,實用呎租約$39。

業主於2017年6月於一手市場以約$846.5萬購入物業,若以目前租金回報計算,租賃回報逾2.8厘。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